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正通公司城配服务民生 履行社会责任纪实(六)——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通青年在行动
文章来源:集团正通公司发布时间:2020-03-2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充分展现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正通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团员青年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一、听从党的指挥,投身防疫工作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公司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听从党的指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疫工作当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集团团委和公司党支部的指挥下,科学、有序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

  二、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一)在春节前,按照集团团委防疫工作部署安排,公司团组织响应集团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深入集团客运站做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为离津返乡人员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二)正通公司按照集团公司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组建应急物资运输车队后,公司青年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休假,纷纷主动请战自愿加入到一线应急物资运输车队中,听从党组织号召,壮大了疫情防控队伍。

  (三)为做好公司防疫工作,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公司团支部组建了由团员青年组成的青年突击队,负责公司职工日常体温检测、办公区消毒、外来人员登记、传播健康卫生知识等工作,在防控疫情战斗的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

  (四)随着我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复工企业和外来返津人员增多,河东耐火路场院成为公司防疫工作重点区域,为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河东办公区青年职工主动请缨,联合场院加油站工作人员筑起第一道防疫防线,肩负起场院防疫工作,确保了公司生产安全。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