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任务紧急 使命光荣 | 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连夜运送援驰意大利的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3日下午,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接防疫物资战时分队通知,连夜运送援助意大利防疫物资至北京。

  由于此项任务紧急,并属于涉外任务,车队临时党支部指示要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任务。临时党支部支委、物资分队队长杨斌立即前往物资库,统计物品数量、测量装运物资体积,并积极与外办、工信局工作人员了解运送要求,保障货运分队在不影响正常运送日常物资的前提下,同时顺利完成此次任务。车队特挑选出车质较好的三辆4米2厢式货车,由杨斌亲自带队,安排第二天白天没有运输任务的刘立波、高宝生、徐德来等三名驾驶员参加本次运送任务。准备期间,车队认真策划行车路线,同时规定行车速度、安全运输、自身防护等注意事项,整个任务部署过程有条不紊。

  23日下午17点40分,保障此次涉外任务的车队所有队员统一着装,驾驶着前往北京运输援外物资的车辆出发,运输车队由特勤支队警车负责引路,市外办负责人派车全程随行。晚20点30分,车队安全抵达北京朝阳区卸货地点,安全及时完成了此次援外任务。

  专业的运营、整齐的着装、高度的责任心,疫情应急车队代表着交通集团的整体形象,市外办负责人给予了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