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支部挺身当先锋,兄弟企业伸援手,这!就是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坚持的根本
文章来源:是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4日深夜,一则市疾控中心的通报牵动了疫情应急车队指挥们的心,21日由北京转送天津的入境人员出现发热症状并确诊。连续几天昼夜运营的驾驶员们已经疲惫不堪,此时的这个消息就像阴云一样压在他们心头,队员们都非常不安。车队临时党支部凌晨6点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汇报相关情况,并等候进一步指示。车队紧急召开碰头会,决定派出车队党支部书记马国栋、支委宋雪冰紧急前往北京了解情况。

  车队两名领导抵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详细询问了驾驶员运营、防护等细节,再次强调驾驶员的安全防护和安全运营,耐心对驾驶员们进行心理疏导,缓解驾驶员们的精神负担。驾驶员们说,领导平均两天一趟来北京关心我们,我们非常感激,我们也知道集团公司是不会忘记我们的。

  津维公司第一时间了解到北京疏转境外人员的危险程度,主动向应急车队询问需要如何支持,在了解到客车内需要加装隔离膜防护的情况后,津维公司副总经理宋立江亲自设计方案、组织人员,为应急车队紧急安装防护膜,为驾驶员们又增加了一道防护保险。截止目前,首批8部车已安装完毕,整体设计既美观又不影响视野,受到了天津驻京办领导的充分认可。

  自疫情应急车队组建以来,津维公司为车队队员送来新鲜蔬菜、为车队队员上意外险、为车辆加装防护膜,联运公司为海河医院班车驾驶员解决住宿难题,滨海公司选派优秀驾驶员赴襄阳运送酒精,大件公司领导亲自赴一线指挥,正通公司、广通公司、汉沽公司……都用他们的不同方式送来了关心关怀。兄弟企业的支持,让应急车队感受到交通人的关怀,感受到交通大家庭的温暖!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