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正通公司慰问复工复产城配一线职工
文章来源:集团正通公司发布时间:2020-03-2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正通公司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在党支部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思想,听从指挥,做好防护,担当作为,及时召开工会委员会研究慰问经费,开展慰问活动。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对公司个别防疫物品出现的短缺情况,公司工会积极协调,多渠道想方设法采购了2000只一次性防疫口罩,慰问从春节开始,不顾疫情发展一直奋战在为天津市民提供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运输的城配一线职工。

  接到慰问品后,职工们纷纷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公司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在复工复产不断深入开展之际,为我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防控疫情的安全保障,我们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公司经营发展过程中,为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