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正通公司城配服务民生 履行社会责任纪实(七)——别样三八节,战疫你最美
文章来源:集团正通公司发布时间:2020-03-27

  2020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也是举国同心打赢防控阻击战的特殊之年。为进一步向抗“疫”期间涌现的巾帼“逆行者”学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把疫情的不利影响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公司工会开展以“别样三八节,战‘疫’你最美”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旨在全面激发和调动公司全体女职工忘我的巾帼干劲和“半边天”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巾帼”力量。

  活动得到公司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展示各自的才艺,以摄影、诗歌、书法、绘画、折纸等多种形式表达战“疫”的决心和信心。所有参赛作品提交后统一整理,以网络投票方式进行了评选。

摄影作品

文学创作

书法作品

才艺展示

  通过将传统线下活动调整为线上纪念的方式,公司工会依托互联网,既充分营造了温暖关爱的节日气氛,又激励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紧密结合了起来,切实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疫情防控不松懈,巾帼奋斗尽职责。公司全体女职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正通巾帼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