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应急先动,保障同行 | 集团公司兄弟企业为疫情应急车队驾驶室穿上崭新“透明防护衣”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3-30

  

  随着疫情应急车队转战天津滨海机场转运境外回津隔离人员任务,当前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已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保障司乘安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津维公司党委紧急部署,在先前为北京转运车辆加装防护膜的基础上,对疫情应急车队客运车辆全部进行防疫措施升级,为驾驶室穿上崭新的“透明防护衣”。3月28日周六,津维交通工程公司对首批车辆进行车内防护隔离阳光板的安装,随后将全面覆盖疫情应急车队所有车辆。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集团担起保障重任,组建疫情应急车队,在市防指、交通运输委领导下开展疫情应急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运送防护物资、接送援鄂医疗队、保障医护人员和转运非发热隔离人员等任务提供运输保障。市防指、市交通运输委为加强应急车队自身防护,采取多项防护举措及物资支持。

  此次,在津维公司的支持下,车辆前后排之间加装透明防护隔离膜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防护等级,全方位保障驾驶员的安全。据津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隔离膜是PEVA环保材质,透光性好,不影响司机与乘客视线,且在安装缝隙处均使用胶带粘贴固定,密封性较强。加装防护隔离膜可以将驾驶舱与乘客舱进行隔离,有效防止飞沫,同步确保乘客与驾驶员的安全性。

  本次应急车辆防护措施改装任务,时间紧、任务急,津维交通工程公司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积极调配材料,为应急车队完成天津转运境外入津人员的任务提供强大后勤保障支撑。交通集团各所属单位在抗击疫情方面,全面联动、众志成城,为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疫情应急任务贡献国企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