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不惧艰险 默默奉献 | 长客运业静海分公司一线运送 坚守抗疫
文章来源:集团长客公司发布时间:2020-04-03

  己亥年末庚子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神州大地,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许许多多的逆行者们在一线坚守着,是他们,守护着每座城市跳动的脉搏,守护着每一扇窗后的万家灯火,让我们能够安心的度过这个不一样的庚子春节。

  3月1日,天津市交通集团长客运业有限公司静海分公司接到静海区政府和静海区疫情防控中心的委派,征用静海分公司一辆大巴车和两名驾驶员,承接前往机场转运涉外人员至隔离点的运送工作。静海分公司立即组织挑选素质过硬的驾驶员及车况良好的车辆投入到此项工作当中。

  因静海区复工复产工作逐渐恢复及境外人员不断入境等原因,静海分公司及时增派4辆大巴车及8名驾驶员,投入到疫情期间的运送任务当中。由于受航班停落时间不定和飞机延误等因素影响,为确保准时出车,静海分公司党政领导亲自调配车辆,提前做好防控提示及车辆清整消杀工作,对司机进行出车前安全宣教,经常彻夜不眠。

  为消除驾驶员们的紧张心理,分公司领导亲自深入司机驻地慰问,增强了大家奋战一线,圆满完成运送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伴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不断深入,静海分公司的班线亦逐步恢复正常,分公司党政积极调配,及时做好宣教工作,在保障完成涉外隔离人员运送任务的同时,全力确保班线运营准时准点。截止至2020年3月25日,每天发车从最开始的两班次增至三十多班次。

  疫情渐消,春色尚早,集团长客公司一线运营的工作者们,虽没有像医务人员那样搏命前沿,也没有像警卫那样奋力守护,但他们正在以交通人特有的方式,默默承载着此次战“疫”的国企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是真情有爱,甘于奉献的长客人。本着“立足本岗 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投入到各自的防疫抗疫任务中,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