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4-04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总体部署,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并报请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同意,4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集团总部设主会场,直属22家单位及疫情应急车队设分会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代表,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督导组隋连福处长、平生同志全程监督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滨海公司、通莎公司、物流公司、广通公司四家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集团公司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顾瑄、杨平两位同志分别对集团公司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价。

  市国资委党委督导组隋连福处长在肯定交通集团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交通集团下一阶段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参会人员对集团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投票。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对如何抓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要以突出政治功能为基础,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