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应急车队全力以赴守一线 集团工会真情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4-08

    

  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为全面做好北京国际航班分流天津机场入境人员转运工作,经市交通运输委研究决定,由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承担北京国际航班分流天津机场入境人员转运任务。

  该项转运任务由于航班频次较多,大多在凌晨和夜间,集团应急队员执行任务经常来不及吃饭,只能在停车点位简单吃一点盒饭。艰苦的工作环境牵动着集团工会的心,驾驶员夜以继日地坚守在转运入境人员第一线,工作条件十分艰苦,又时刻充满着未知的危险,集团工会看在眼里,急在心间。

  4月3日下午,受集团党委委派,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率领工会同志来到应急车队驻点,将70套内外不锈钢保温水壶和保温杯送到了坚守一线的应急队员手中,切实把党组织的真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真情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应急车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国栋和临时党支部委员宋雪冰一同参加慰问。

  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首先转达了集团党委对应急车队队员的关心与关怀。她表示,感谢应急队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展现出无私大爱、不惧艰险的高贵品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应急队员继续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好境外人员转运任务,确实发挥“守一道关,护一城人!”的铁军精神。

  应急车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国栋表示,此次特殊时期的“送温暖”慰问活动,体现了集团工会作为一线应急队员的“贴心人”作用,感谢集团党委及工会对应急工作的大力支持,应急车队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工会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更有信心迎接挑战了,一定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力保障,为集团争光。

  据悉,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以及集团党委关于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抓好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集团工会先后投入67540元购置生活急需品和营养品慰问集团疫情防控应急车队的基础上,想方设法多渠道、尽全力,又出资87850元为复工单位一线职工采购1080只KN95专业防护口罩、2500副医用无菌手套和900瓶医用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护用品,用以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中的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