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交通教育
市教委荆洪阳主任等领导检查天津市交通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学校发布时间:2020-04-12

  4月10日下午,市教育系统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组、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交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卫国、西青区政协副主席李寿强、西青区教育局副局长任兆刚、孙国兰等一行,来到交通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学前的准备工作。学校领导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首先,督查组进行了登记、测温、扫码等程序后进入学校,从学生入校检测体温、扫码为起点,先后对学校公寓的学生寝室、观察区、临时隔离区、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学生教室、备用教室以及四个临时隔离室等重点位置进行了逐项实地检查指导。

  期间,荆洪阳主任等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对学生在入校、上课、住宿期间发生异常情况的处置方式、环境消杀、开窗通风、课间秩序、学生就餐等多个环节的预案,学校领导和相关岗位同志进行了汇报、说明和演示。

  荆洪阳主任对学校疫情防控复课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一定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精心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六个到位”,即开学方案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人员保障到位、健康监测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确保首批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不出问题。要认真对照我市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40条的要求,在细节上下功夫,进一步进行自查自纠,查遗补漏,确保全部达标。只要疫情没有结束,我们的工作就要做到全面到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将每一项工作扎实落地,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学校将严格按照市、区两级教委和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按照荆洪阳主任等领导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马上对照标准,按照“严、细、实”的工作要求认真进行的整改,进一步高质量的抓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的各项工作,注重抓好非常时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精心做好4.20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