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津维公司河西园接受国资委暗访组、集团公司领导防疫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的两名同志深入津维公司河西园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火、三项制度改革、房租减免等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市国资委领导对津维公司河西园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同时叮嘱河西园相关领导要加强进出商户人员的扫码测温工作,时刻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及房租减免优惠政策的解读落实工作。

  4月20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崔奕带队深入津维公司河西园,对河西园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津维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崔奕叮嘱河西园负责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把生产安全放在首位,春季风干物燥,易发生火灾事故,要挂图作战,按户销账,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对商户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4月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卫国深入津维公司河西园对17日国资委领导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津维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梁卫国在详细了解了河西园复工复产后园区内车辆出入秩序、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情况后,又对周边道路交通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已从“外防输入,内防输出”转变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各企业各单位必须要严格执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要求,严防疫情防控各道关卡,积极配合属地管理部门做好周边道路疏导工作,统筹内部道路管理,增派执勤人员,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避免聚集性次生事件的发生。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