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扩散 | 天津交通集团子公司公开选聘总经理!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6

天津市交通集团全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公告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总经理

天津市交通集团全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天津市交通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驾驶员培训、教练场地经营管理等业务,拥有全通、联合、运五、正益等多所驾驶员培训机构。

为全面推进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总经理。

选聘职位

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经营管理。

选聘范围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全市公开选聘。

(二)选聘条件

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有市场意识和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总经理任职资格

(1)具有累计5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历。

(2)担任同类型企业班子成员。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选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

选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续聘。

(二)薪酬待遇:

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1日—2020年4月27日,为期1周。

(二)报名方式:

(1)方法1:请应聘人员扫描二维码

方法2:复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n1TlIJBt6DsFoSUnAShYA下载报名表

提取码:2x1w

(2)提供材料:证件照;学位证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历证明(学历证书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涉及国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qtjsyzp@126.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应聘职位+姓名”。

(三)考务咨询电话

022-28139016转811

相关说明

1.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按照组织部相关规定,与本公司系统干部职工存在亲属回避关系的;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过党内或行政警告处分以上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3.个人受到刑事或行政处罚有隐瞒者,或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从业过程中有不诚信记录者,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4.天津市交通集团全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承诺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招聘人员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