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交通教育
天津市交通学校召开中职毕业年级返校复课动员部署培训会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学校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年4月22日上午,交通学校召开中职两校毕业年级返校复课动员部署会。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毕业年级班主任、联合办学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学习和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返校工作的通知(津教新冠防指【2020】75号)、教育两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津教新冠防指【2020】76号)、市教育两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职业院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工作的通知(津教新冠防指【2020】81号)、市教育两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各高校、中职学校复课开学核验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培训了学校毕业年级返校复课工作、学校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预防性消毒及演练工作、毕业年级返校复学准备及实施期间安全和安防工作、毕业年级返校复学应急处置流程操作及演练、毕业年级顶岗实习方案及操作实施工作,汇报了毕业年级返校复课迎检工作和前期准备情况。

  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做了回顾和分析,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天骄高中顺利完成复课开学工作为契机,提振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方法”的防疫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做到“严、细、实、快”,马上从“临战”“备战”状态转入到“实战”状态,树立常态化防控的思想,进一步补齐短板和薄弱环节,按照“开学方案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人员保障到位、健康监测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的要求,对中职两校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准备、再落实,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复课开学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全面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