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通莎客运站修复站内地标线,全力助推企业复工
文章来源:集团通莎公司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2日,通莎公司为应对客运站复工工作,对站区停车场、发车位、站台进行了重新规划修复,客运站公共区域标识焕然一新,区域划分错落有致。

  作为“三站一场“重点的通莎长途客运有限公司,继2019年站内设施改造以来,由于站区运营面积紧张和历史原因,导致站内消防通道混乱,成为通莎公司安全管理的隐患。经过公安东站所的协调解决,这一影响公司安全运营的老大难问题得以解决。通莎公司顺势而为,重新规划停车场、消防通道,并对站区行车通道、站台等区域标识线重新划线补漆,修复效果明显,站台、行车通道焕然一新。

  本次客运站对场内车位重新规划整修,不仅为复工扩大了停车面积,也极大方便了站内商家使用,更让站内整体环境得到提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