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深入天津市交通学校检查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学校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携集团公司安监部同志,以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到交通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复课开学准备工作。学校主要负责人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崔奕副总经理一行,在完成入校登记、测量体温、扫码等程序后进入学校,首先询问了学校目前复课开学的准备情况、学生来校人数、预计时间、有无武汉等地重点地区的学生返校以及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和接受各方面检查的情况,并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的详细汇报。随后,他先后对学生公寓、观察区、防疫物资储备处、教学楼、临时隔离区以及入校通道等处进行了实地逐项严格的检查指导。期间,就在校生、即将来校学生以及住宿学生管理、学生就餐、入校和发现异常情况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通过检查指导,崔奕副总经理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学校人员密集,社会关注度高,防控责任重大。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做到责任到岗、落实到人。 把困难和问题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广大师生健康安全防线,切实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安全有序复课开学,坚决打赢打好开学之战。

  学校将严格落实崔奕副总经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高度重视和完善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对照市教育两委下发的《核验细则》严格自查,高质量的抓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各项工作,合力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