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交通教育
全通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
文章来源:集团全通公司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7日,按照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落实市防控指挥部政令、通知和指南的工作要求,全通公司结合所属各单位五一放假前的实际工作情况,由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和安委会联合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上午9时,全通公司防控领导小组和安委会准时来到联合驾校,首先召开了联席会议。

  会后,全通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安委会首先对联合驾校进出公司流程、各类预案方案的落实、业务大厅工作环境、办理业务期间防护情况、消防设备日常维护和车辆安检记录等分别进行详细检查。

  结束了联合驾校的检查工作,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安委会来到运五驾校,就运五驾校各类预案方案的落实、防疫物资储备、临时观察点设置和教练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公司安委会还检查了运五驾校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设备设施维护等情况。

  最后,联合驾校和运五驾校主要负责人随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安委会驱车近四十公里,来到位于北辰区青光镇的全通公司本部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并相互交流了近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五一期间防疫指南。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公司所属各单位对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要求更加明确,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将今天的检查情况和公司的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当中,特别是五一放假期间,督促职工不去不必要的场所,日常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值班值守人员落实安全保卫责任,为节后各项经营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