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春暖花开!长客运业公司双层观光巴士“五一“正式复工运营
文章来源:集团长客公司发布时间:2020-05-06

  

  5月1日,为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的节日旅游需求,配合河北旅游局、意风区管委会相关复工复产安排,长客运业有限公司双层巴士运营线路车队积极响应,安排两部双层观光巴士启动复工运营。

  游客在乘车前,进行测量体温、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出示健康码,确保一车一消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程序要求,有条不紊、健康有序,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

  同时,公司推出了援鄂人员持相关证件免费、医务人员半价优惠、儿童免费等多项优惠措施,仅5月1日当天,发送班次20余班,观光游客近300余人,确保全市人民安全放心的畅游津城美景!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