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属各园区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整改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集团物流公司发布时间:2020-05-06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五一”假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对集团公司领导暗访检查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自查细纠。4月30日下午,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所属五个物流园区,对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大起底自查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班子成员对各园区做好领导带班、门卫值守,明确到点、责任到人,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现场查看了各园区“测温、看码、扫码、登记”落实情况,以及新增设检测点位的遮阳伞、测温枪、桌椅等设施配置情况。并入库检查了货物码放、消防通道预留情况。

  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园区要严格落实好市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以及集团公司4月30日上午视频工作会议具体部署,构建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此次检查,公司工会为一线值守员工准备了泡面、饮料等慰问品,向春节以来连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物流员工表示深切的关怀与问候!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