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交通集团疫情防控专题报道
集团公司领导深入交通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学校发布时间:2020-05-06

  5月3日,正值“五一劳动节”期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以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到交通学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学校安全工作和节日值班工作进行检查。

  洪峰书记在完成入校所有程序后进入学校,他先后对学生进校入口、公寓、观察区、修缮的学生浴室、防疫物资储备处、新建隔离区等点位进行检查指导。期间,洪峰书记询问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的各项准备和检查情况、目前校内学生数、近期有无返校学生、预计返校时间、学校占地面积等相关情况,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

  洪峰书记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平安返校安心上课。要进一步细化严格落实市委、市教育两委和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防疫无盲区、无遗漏。认真总结高三复学复课经验,对学校目前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做到全员熟知,并进一步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消杀工作,为全面返校复学复课做好周全准备。

  学校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严格落实市委、市教育两委、集团党委和洪峰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对学校的复工复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完善,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全面返校复学复课做好周全准备,并通过全体师生的工作,让集团公司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