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交通集团疫情防控专题报道
五四青年节——疫情应急车队青春的逆行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5-06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集团疫情应急车队晚上18点还要出动十四部车转运入境人员,发放防护服、组织车辆检查、节日安全教育,在忙碌而充实的应急工作中,他们追逐着自己的青春梦想。

  对于这些淳朴、坚强的应急队员来说,尽管转运境外人员的工作有很多辛苦、很大风险,但内心深处那份对交通的热爱、对交通的感情,依旧支撑着这些应急人在疫情运输保障的路上无悔无怨地前行。

  在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作为天津交通集团国企组建的应急队伍,他们始终冲在一线、不惧风险,他们用激情和奉献为天津疫情应急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习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大家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也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劳动最光荣”。虽然每个人是身份普通、岗位平凡的劳动者,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精神;一种对职业、对社会、对国家的道德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