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交通集团疫情防控专题报道
通莎客运站厉兵秣马应对复工
文章来源:集团通莎公司发布时间:2020-05-09

  5月6日,围绕客运站复工复产工作,通莎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暨复工复产流程初次演练。此次演练强调:一是落实复工复产工作,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职业精神重新投入工作;二是严抓防疫工作,坚持运营、防疫“两手抓”,全员全程严格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相关防疫工作;三是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客运站人员聚集、流动性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通莎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领员工开展复工流程演练。着重强化复工流程和防疫流程演练,对进站前、进入大厅、安检、候车、上下车等流程的防疫工作进行具体细化,尤其是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点对点”防疫服务标准,各岗位防疫重点点位,做到心中有数。

  通莎客运站目前已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复工准备,届时将继续为旅客运输提供安心、周到的候车服务。

  具体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