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交通集团疫情防控专题报道
领导视察流程演练 暖心客运复工在即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9

  为增强客运站工作人员防疫安全意识,提高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旅客安全出行。5月19日,集团通莎客运站、公路客运西站分别开展复工前防疫检测流程演练活动。

  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崔奕、梁卫国携相关部室负责人观摩演练。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天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天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河东支队、天津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总队、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行管部门领导前往客运站视察指导。

  两家客运单位通过此次演练,着重强化复工流程和防疫流程,同时加强对进站前、进入大厅、安检、候车、上下车等方面防疫具体工作的细化。在提升员工防疫工作水平的同时,使大家明确开工后岗位防疫工作职责的重要性,进而保障旅客与员工的安全,为即将到来的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360截图20200529105510319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