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通莎客运站首日复工返客,多措并举保障安心客运
文章来源:集团通莎公司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1日,天津通莎客运站经过前期周详的准备,迎来节后返客第一天。早上6时30分,第一班客车驶出发往蓟州区,全天共发47次班车,合计352名乘客。疫情特殊时期,为保障乘客和员工的健康,通莎客运站采取系列措施、做好防疫流程演练,为乘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清晨,客运站候车大厅已开启通风,楼梯玻璃、卫生间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清洗消毒,保证客运站环境干净卫生。

  客运站按照复工前防疫工作指南,从进站、购票、验票、候车、上车及落客等点位做好防疫工作,按部就班有序开展。

  进站口安装非接触式热成像测温仪,确保进站乘车的旅客体温正常方能进站购票。购票时要求人与人之间要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车站严格对进站乘车的旅客采集身份信息,要求人、票、证三合一;同时,民警执法人员进行安检筛查检测方可进站乘车。候车厅内,全部乘客分散就坐,保证安全距离。

  车辆进站,值班检测人员按照流程对车辆及乘客进行检测。如遇检测乘客体温超过37.3℃,安检人员将暂停安检,直接随车带离至观察区并通知上级领导。

  目前,客运站主要满足部分区县、省际客运旅客出行需求。后期本站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实际客流变化,逐步恢复各线路运营,实时调整运力安排,有序调增班次密度,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