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8

  按照《天津市交通集团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全面加强集团系统《条例》的学习氛围。6月17日上午,交通集团举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培训讲座。邀请到市委党校赵晓呼教授对《条例》进行专题解读。集团公司及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主持。

  讲座中,赵晓呼教授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党的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水平提出了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集团公司系统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更好的熟悉和掌握党务工作知识,明确国企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会后,集团公司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把《条例》作为指导工作的教科书,逐章逐条地精读细研,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出基层党组织在国有企业事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