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展形象 | 交通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开展好集团公司系统“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激励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凝聚力量,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7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在西站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展形象”党员干部座谈会。

  集团公司系统优秀党员干部代表、集团总部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依次听取了直属通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集团经营发展部部长、集团疫情应急车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国栋;航道工程处工会主席、集团驻宝坻帮扶组组长刘旭;大件公司翼展车队队长杨斌;巴士公司宝坻分公司车队长、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客运车队队长白春泉;长客公司西站客运站站长邓志伟;津维公司腾达机动车检测站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于涟漪;交通学院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婧;集团审计部副部长陈勃凯;集团资产监管部副部长从民的发言。发言过程中,大家均结合各自工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共产党员先进形象。

  听取发言过程中,洪峰书记认真地做着笔记。会议最后,他对此次党员干部专题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与会党员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更展现了广大交通人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交通集团作为市管国有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表现了无私无畏、挺身而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以及行管部门的高度赞誉。对于如何在新时代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树牢共产党员先进形象,他提出五点要求:一、加强政治建设,在政治上显担当;二、在关键时刻显担当;三、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在推进企业发展改革、强化管理上显担当;四、在立足本职岗履职尽职到位上显担当;五、在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人为本上显担当。会议号召,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社会地位和社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