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津维公司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0-07-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好“国企党建质量年”的工作要求,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于7月1日上午9点,在公司系统内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公司班子成员兵分7路深入各会场,在同一时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在过政治生日的仪式中,寻找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高举右手、握紧拳头,

  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声如洪钟,气吞山河,

  在宣誓中进一步牢记,

  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

  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结束后,津维公司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还为每名党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为党员们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由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亲自抒写组织寄语,亲手赠与每名党员,提醒激励每一名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好“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让每位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公司党委考虑到部分老党员因年事已高,不方便现场参加组织活动,特以“云端”传输,送祝福的方式为老党员献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祝福。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同时,向为新中国成立和国家改革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津维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缪力同心,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等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