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巴士公司发布时间:2020-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情况,交通巴士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员、青年职工参观滨海文化中心滨海美术馆红色版画展;二是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党支部书记宋雪冰同志讲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四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

  参观滨海文化中心,党建文化教育基地红色展览,铁蹄下的青春《杨大辛与1943年津京木刻展》,“津京木刻展”揭露了日寇统治下人民受苦受难、民不聊生的社会黑暗现象,触发人们忧国忧民的沉重情感。这些进步青年在铁蹄之下以青春的朝气,用版画这种特殊的“武器”反抗占领者的殖民统治,在日寇的铁蹄之下延续着新兴木刻的传统,在那个黑暗的天空上涂抹了一笔亮色,以青春的嗓音发出低沉有力的呐喊。

  交通巴士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支部书记宋雪冰同志,讲《1921-2020辉煌99周年》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开展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奋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