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感悟初心找差距、践行使命勇担当 | 通莎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通莎公司发布时间:2020-07-02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7月1日上午,通莎公司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岗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公司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经历,感悟初心使命,接受了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受支部书记马国栋同志委托,吴洋同志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入党誓词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从灵魂深处,对我们的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我们的初心,更是我们的使命,面对企业发展“瓶颈”,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扭转客运被动局面,使企业经营走向正轨。

 

  观看微型视频《你,为什么入党》

  该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制作,对每个党员来说,这是终其一生的灵魂叩问和内心自省,一起追忆当年一笔一划写下入党申请书的自己,想起党旗前举起手臂郑重宣誓的自己,让自己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党课教育

  围绕 “感悟初心找差距、践行使命勇担当”这一主题,吴洋同志从体悟总书记坚守初心的使命情怀谈初心、对照总书记查摆自己的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三大方面同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最后,他代表支部对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对党忠诚,行动上要敢挑重担,高质量规划好通莎公司客运、物业双轨并行的发展之路。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悉心体悟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和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