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 交通集团连夜运送防汛应急物资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安全技术监督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3日晚,河北省应急物资供应中心天津储备库与交通集团取得联系,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食储备局调运中央防汛抗旱物资的通知要求,急需集团公司调配车辆前往天津储备库集结,迅速将防汛物资运往江西省南昌市防指指定地点。


  灾情就是命令,集团公司闻令而动,副总经理崔奕、梁卫国第一时间前往现场督战指挥,迅速制定了科学严密的运输组织方案,责成集团相关部室积极配合天津储备库,根据运输路线、物资类别、车辆情况等信息调配运输车辆。


  集团所属大件公司、滨海公司闻“汛”而动,冲锋在前,共选配10辆车况良好的大型运输车辆,抽调20名素质过硬的驾驶员具体负责此次运输保障任务。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连夜前往装车现场进行指挥调度,全面进行车辆安检,协调货物运输具体组织工作。


  本次应急保障任务共运送500w照明投光灯180盏、23平米单帐篷60顶、编织袋110万条、复膜编制布16万平方米。


  应急物资抢运背后,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应急协同作战,是交通人作为“国企队”不论艰辛、迎难而上、勇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集团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防汛信息,随时调度储备车辆,保障应急物资运送,为支援灾区物资运输提供强有力保障。

  截止发稿,首批防汛救灾物资车队已在运输途中,预计7月15日凌晨抵达江西省南昌市。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