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交通集团疫情防控专题报道
共度时艰,国企担当 | 减免租金暖人心 保驾护航渡“疫”关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7日,津维公司汽配城商户代表一行共五人来到交通集团,将五面写有感激之词的锦旗送到集团公司领导和津维公司领导的手中。他们代表汽配城的全体商户感谢交通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减免商户租金,同时对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中小微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商户代表纷纷表示,他们此次代表汽配城商户感谢集团党委,在这次疫情中,对惠企政策的落实,无疑是雪中送炭之举,更是对风雨中的中小企业保驾护航。工作人员挨家入户做了大量细致的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使得汽配城在周边区域内第一个完成复工复产,国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担当二字,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商户。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卫国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到来,给我们带来鼓励的锦旗、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作为国企,我们将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国资委部署,确保防疫斗争和经济工作两不误,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不打折扣的落实各项惠民措施。未来发展中,我们将对大家做到有呼必有应,对于商户志愿者队伍的建立我们表示欢迎。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必将迎来辉煌的明天。”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