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与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31日,交通集团与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永强出席签约仪式并做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岳德生、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李春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卫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见座谈,会谈中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永强首先对集团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交通集团对交行经营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携手打造共创价值合作“升级版”,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杨洪峰代表集团公司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是在此次疫情当中,交通银行天津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及总行的要求,给予我市各类市场主体以强有力的金融信贷支持,为集团公司打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支持。他希望未来双方在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并实现“银企共建,互利共赢”的新模式,助力双方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的新发展。

  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主要负责同志,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办公室、公司部、大客户二部、普惠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