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打好市场主动仗、便民服务再提升”丨津维公司“服务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25日,津维公司主营的机动车检测、驾驶员培训、汽车销售、保险代理等企业深入红桥区麦德龙超市停车场,随同公安交警总队流动车管所,为群众提供机动车检测、车辆保险、驾驶员培训等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主动承担起“下沉一线”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带头搞营销、带头搞宣传示范引领作用。各岗位人员走出“舒适区”,打破传统行业“等、靠、要”的固有思维模式,主动服务抢抓市场。活动的开展是推动做大做强汽车后市场由“坐商”向“行商”转变的有效举措,是“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唱好主旋律”的生动体现。通过跟进“流动车管所”平台的服务活动,不仅扩大了津维公司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为公司突破三季度、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各项经济指标提供强有力支持和保障。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