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交通集团疫情防控专题报道
雨中慰问送真情 缪力同心抗疫情——集团公司领导深入疫情应急车队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党员干部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8-04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捐款资金发放使用工作,及时将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党员的支持与关怀送到战斗在交通运输重点领域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手中,7月31日,天空中下着沥沥细雨,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率集团公司组织部相关同志冒雨深入集团公司疫情应急车队工作现场,看望慰问车队一线党员干部和驾驶员。

  现场刘建中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集团党委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刘建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险,勇挑重担,舍小家、顾大家,视疫情为号令,迅速到岗赴战,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最美逆行与疫情较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疫情阻击战,圆满完成了各项应急运输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用无私无畏的奉献诠释了责任担当,为遏制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希望大家要继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以昂扬斗志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推动疫情防控和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双战双赢。

  亲切的问候,真情的慰问,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应急车队全体同志感谢集团党委的关心,表示一定发扬吃苦善战的交通精神,主动作为,同心协力,保证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