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国有企业工资总额信息披露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发布时间:2020-08-10

  现将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如下:

  备注:1、应发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2019年度应支付给本企业在岗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2、在岗职工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全部职工,包括内退职工。

  3、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为2019年度内按12个月平均计算得出的在岗职工人数。

  4、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2019年度内应发工资总额与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之比。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