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聚焦重点项目 推动改革发展 |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深入集团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0-08-17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会议精神,推动集团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在集团系统内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振士气、鼓舞干劲。

  作为“互看互促鼓干劲,互比互学促发展,攻坚克难保指标”活动的第一站,8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带领总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深入津维公司所属全通公司、交通工程公司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津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


  集团公司领导一行首先前往全通公司,实地考察全通南开训练场项目落地建设情况,项目负责同志对全通驾校训练场地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前往津维公司总部,津维公司围绕近期在建和施工项目,结合三个利润考核中心不同主营业务分别进行了汇报。

  最后利用座谈会的形式,集团公司领导听取了津维公司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结合此次调研督导的成果,对津维公司近期项目及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企业要有鲜明的价值取向,一切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摒弃浮夸的价值观。

  二是企业要建立和培养充满生命活力的体制机制,对新的模式、新的项目不轻易否定,但也要经过充分论证;凡是不以提高企业效益为目标的机制体制,要全部整改;要以三项制度改革为契机,建立效益与利润挂钩的奖惩机制。

  三是要建立一批干事创业、适应市场的干部管理队伍。大力培养青年干部,加强和引进科技型人才,建立一支有市场意识,有市场竞争意识的人才队伍。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