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河北区商务局领导莅临津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19日,河北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育红携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津维公司调研指导。


  孙育红一行实地参观了津维公司所属的精益公司号牌生产车间、交通工程公司展厅。津维公司首先感谢河北区商务局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最新研发的交安产品,并就近年来津维公司在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向孙育红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企业在河北区未来发展,抢抓商业机遇,深挖优势资源,拓宽市场渠道,树立国企良好形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津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