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少数民族辅导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发布时间:2020-09-03

  按照《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少数民族辅导员实施方案》要求,依据思政课教师岗位笔试、少数民族辅导员岗位语言能力测试各岗位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须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9月4日09:00至11:30,13:30至16:30

  (二)资格复审递补时间:2020年9月5日09:00至11:30,13:30至16:30

  (三)地点: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号综合楼1层大厅

  (四)资格复审材料:

  1.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待发证明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认证材料(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持国外学位的还需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学历学位认证及学位证书)

  5.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注:需提供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工作证明模板详见附件4)二项中任意之一的原件与复印件,并提供社保缴费明细或凭证(能体现该工作单位年限)。

  7.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本人简历

  9.党员关系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0.其他与招聘计划要求相符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招聘岗位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从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2、应聘人员因故委托他人提交复审资料的,需提供委托书(本人手写)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

  3、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需自觉遵守学院防疫要求,并主动出示实时天津市健康码“绿码”。

  二、面试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缴费时间:2020年9月10日9:00至2020年9月11日17:00     

  (二)面试时间:2020年9月12日(详见面试准考证相关信息)

  (三)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相关信息

  注:笔试(语言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时间由2020年9月5日调整为2020年9月3日。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2020年9月3日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