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交通教育
接力援藏,再启征程 | 交通学校欢送教师赴西藏支教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学校发布时间:2020-09-03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技工教育人才援藏工作的通知》要求,天津市交通学校选派青年骨干教师代江鹏赴西藏援藏支教。

  8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援藏教师座谈会,副局长刘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两名援藏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工作要求。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援藏教师欢送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与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欢送会。

  会上,代江鹏老师感谢学校几年来对他的培养,感谢市人社局、学校党政领导的信任和厚爱。他表示,自己要珍惜此次援藏的机会,在西藏支教过程中一定不辱使命,全力做好援藏工作,为天津市、为人社局和学校争光。

  学校主要领导代表学校对代江鹏主动担当接受组织挑选,积极踊跃要求代表我市和学校参加此次赴藏支教工作,投身援藏事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政对代江鹏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使命光荣,援藏支教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希望代江鹏老师能积极传递学校的优秀教育教学经验;二是迎接挑战,希望他克服苦难,适应西藏环境,注意自身安全;三是维护形象,不断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充分展示天津市交通技师学院教师形象;四是牢记使命,要不畏困难,珍惜机会,锻炼成长。将此次援藏支教作为人生的重要历练,积极投身到西藏的中职教育事业中去,为西藏的职业教育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和大赛选手。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