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公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8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家道路货物运输一级资质和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国有独资公司,先后荣膺天津市百强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物流企业50强。拥有公路客运、现代物流、汽贸检修、交通教育、多元经营五大产业集群。

  因公司实际工作需要,为满足企业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交通集团三家下属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

  一、选聘职位

  (一)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是交通集团唯一具有公交资质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公交客运服务;班车客运(县内、县际、市际);市内通勤班车;包车客运(市内);公路汽车货运、汽车租赁;汽车代驾服务;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广告代理;展览展示。国内旅游;代购汽车、火车、轮船、飞机票;经营旅游用品;承办会议与旅游相关的服务等,具有从事公路交通运输行业各种经营项目的强大实力。

  选聘职位:

  副总经理2名:其中分管人事、资产、审计等工作的1名;分管经营发展、财务、战略规划等工作的1名。

  (二)天津市交通集团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承揽各类超宽、超限、超重等大型设备,特别是近年来先后开辟了地铁车厢、风电叶片、企事业单位整体搬迁以及航空设备等运输项目,与唐山中车、天津中车以及运载火箭研究所等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一支理念领先、技术过硬、不甘示弱的专业人才队伍,在天津市乃至华北运输市场发挥着“正规部队”、“王牌部队”的作用,并占有了一席之地。

  选聘职位:

  1.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经营管理。

  2.副总经理3名:其中分管车队生产经营及安全技术等工作的1名;分管财务、人事、审计、资产等工作的1名;分管仓储运营、物流管理、招商运营等工作的1名。

  (三)天津长客运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49年,2002年经交通部考核认证为首批二级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是天津市唯一被国家交通部确定的长途客运重点联系企业,也是天津市最大的一家从事长途汽车客运的国有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长途客运、班线旅游、通勤班车、公交客运、客运站。先后多年被评为天津市优秀企业、先进单位。

  选聘职位:

  1.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的经营管理。

  2.副总经理3名:其中分管项目运营管理、安全管理、战略规划等工作的1名;分管资本运营、人力资源、战略规划、风险防控、财务管理、投融资等工作的1名;分管工程建设管理、战略规划、信访管理、后勤管理等工作的1名。

  二、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廉洁奉公守法。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效的组织和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建设能力。

  3.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资格

  1.总经理任职资格

  (1)具有10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者优先;

  (2)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年龄可放宽到57周岁;

  (3)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应为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4)担任一级企业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以上职务的;担任一级企业中层副职(含相当职务)2年以上职务的;同类型民营企业经营层高管正职1年以上的、经营层高管副职2年以上的。

  2.副总经理任职资格

  (1)具有累计8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验,具有道路货运、道路客运等相关从业经历。

    巴士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具有从事交通客运、人力资源、财务、审计、资产、金融管理等从业经历,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优先。

    大件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具有道路货运企业安全生产、人事管理、财务管理、采购、仓储、物流配送、对外贸易等从业经历,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优先。

    长客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具有客运企业安全管理、业务运营、消防管理、人事管理、财务审计、工程建设等从业经历,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优先。

  (2)年龄一般不超过53周岁,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年龄可放宽到57周岁;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应为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4)担任一级企业中层副职(含相当职务)1年以上职务的;担任一级子企业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3年以上职务的;同类型民营企业经营层高管副职1年以上的。

  四、招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续聘。

  (二)薪酬待遇:公司职业经理人待遇,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五、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考察或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六、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9月07日—2020年9月13日

  (二)报名方式:

  1、请应聘人员点击下方链接填报基础信息,提交后,在跳转链接处下载《应聘报名表》;

  https://www.wjx.top/jq/89711283.aspx

  2、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word格式)连同证件照、学历证明(学历证书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涉及国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等电子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jtzp@ciictj.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成功以收到邮件为准,若未依照标准格式发送邮件将视为报名无效。

  (三)考务咨询:

  电话:022-27287166转853或852

  邮箱:jtzp@ciictj.com

  七、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公司有权根据候选人测评、面试的综合情况,对候选人进行岗位调剂,调剂岗位仅包含此次公布待竞聘的所有岗位。

  2、候选人需保证所提供信息及所附资料均真实、可靠,并承诺参与过程当中不会出现作弊、替考等有违竞聘公平性的个人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竞聘资格,并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进行处理,由此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后果由候选人本人自行承担。

  3、公司承诺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招聘人员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