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超前服务 保障先行 | 长客公司承接天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车辆服务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集团长客运业公司发布时间:2020-09-10

  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9月15日—16日在本市召开,长客公司承接此次会议车辆服务保障任务。

  接到任务后,长客公司迅速安排部署,组建了会议保障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综合办公室、运营部、安全机务部及各用车部门主管领导为成员,设立综合办公室为临时指挥部,组建了现场调度组及后勤保障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指挥调度和应急处置工作。

  本次市人大会议车辆服务保障工作,公司共提供大型客车27部,涉及4个代表驻地酒店、一个会场和大会工作人员用车。

  公司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人大会议服务保障专题部署会,安排部署了车辆卫生清洁和车质安检工作,驾驶员熟悉线路、安全教育和着装统一化等具体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求参会的服务人员,对待此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服务保障任务政治责任强、社会影响大的特点,总结以往高端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经验,再接再厉、再创新水平。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