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交通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集团公司系统两级领导班子集体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

  由市委宣传部和海河传媒中心制作的纪录片《奋进新时代》,通过丰富的新闻影像资料、翔实的事例展示以及鞭辟入里的分析解读,全面系统的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进程,展望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集团党委将观看《奋进新时代》纪录片,作为“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观看学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和大国领袖风范。今后要不断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带头学习“四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担当作为、“思源”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