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企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公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6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家道路货物运输一级资质和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国有独资公司,先后荣膺天津市百强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物流企业50强。拥有公路客运、现代物流、汽贸检修、交通教育、多元经营五大产业集群。
根据集团战略发展规划,结合深化巩固三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直属企业总经理3名、副总经理5名。
一、选聘企业简介及职位
  天津市正通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是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专注现代城市物流配送领域,自有运营车辆近400辆。可为客户提供仓配一体、跨境运输、多式联运、车务托管等丰富多样的专业第三方物流服务。为我市唯一一家具有行业资质的专业大件护送企业。公司旗下的能源销售公司可面向社会提供成品油、LNG等能源产品集中采购、平台运营等多种批发、零售业务合作模式。
  本次选聘职位如下:
  1、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经营管理;
  2、副总经理1名:负责企业安全管理、业务运营、采购、仓储、物流配送、对外贸易等。
  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前身为天津市交通局汽车修理公司。作为交通集团汽车后市场产业板块的代表,现有所属企业27家。公司主营六大业态服务板块,分别为:机动车检测服务板块、救援拖运服务板块、交通设施制造与工程服务板块、汽车整车销售、维修、配件相关服务板块、汽车驾培服务板块、司法鉴定及相关服务板块。
  本次选聘职位如下:
  1、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经营管理;
  2、副总经理2名:其中分管人力资源管理、信访保卫、法务等工作副总经理1名;分管金融、财务、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副总经理1名;
  天津市交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前身为交通建筑设计院,是建筑工程设计为主体的综合性设计院,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信评价乙级等资质。
  本次选聘职位如下:
  1、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经营管理;
  2、副总经理2名:其中分管生产、经营、业务承揽等工作副总经理1名;分管行政管理、审计、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副总经理1名;
  二、选聘原则及范围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经营业绩突出,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资格
  1、总经理任职资格
  (1)15年以上工作经验,10年以上管理经验,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优先选择。
  正通公司岗位:熟悉仓储管理及运营,有一定业务资源者优先选择。
  津维公司岗位:熟悉了解汽车后市场业务板块,有一定业务资源者优先选择。
  设计院岗位: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有良好的建筑设计经营业绩,能够领导开拓相关设计行业市场,熟悉设计行业国家政策法规和业务特点的相关知识。具有相应规模设计企业领导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选择。
  (2)年龄不超过53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55周岁,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年龄可放宽到57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可适当放宽。
  (4)具备公司经营管理等相关知识,担任市(省)管企业一级子公司领导班子正职及相当职务满1年的;担任市(省)管企业一级子公司领导班子副职及相当职务满2年的;同类型民营企业经营层高管正职满1年或经营层高管副职满2年的。
  (5)具备领导力、战略分析能力、统筹规划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影响能力。
  (6)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化办公设备、OA办公系统,具备良好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选择。
  2、副总经理任职资格:
  (1)10年以上工作经验,8年以上管理经验。
  正通公司岗位:具备企业安全管理、业务运营、采购、仓储、物流配送、对外贸易等相关知识,具有相关业务和市场资源者优先选择。
  津维公司岗位:具备公司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访保卫、法务、金融、财务、安全管理等相关知识,具有相关业务和市场资源者优先选择。
  设计院岗位:具有行政管理、审计、资产管理以及企业发展战略策划管理能力,熟悉建筑设计行业市场信息和资源者优先选择。
  (2)年龄一般不超过53周岁,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年龄可放宽到57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交通集团系统人员报名应聘者可适当放宽。
  (4)具备领导力、战略分析能力、统筹规划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影响能力。
  (5)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化办公设备、OA办公系统,具备良好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选择。
四、选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选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续聘。
  (二)薪酬待遇。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五、选聘程序
  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11月06日—11月16日,为期10天。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点击公告下方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
  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word格式)连同证件照、学历学位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等电子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jlrzp_jtjt@163.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成功以收到邮件为准,若未依照标准格式发送邮件将视为报名无效,每人限报一岗。
(三)考务咨询
  电话:022-23210666-8401、8402
  邮箱:jlrzp_jtjt@163.com
七、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承诺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招聘人员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附件1:《交通集团应聘报名表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