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基层联系点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正通公司发布时间:2020-11-26

  日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来到联系点单位天津市正通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和10月30日中共中央首场新闻发布会主要精髓内容,并进行了座谈研讨。

  杨洪峰在座谈研讨中,对正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不断增强谋划。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思路,一是要做讲政治的模范表率;二是要做投身改革的表率;三是要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四是要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努力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正通公司党支部委员及与会党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学习是一次有深度、有维度、有广度的交流研讨,对正通公司冲刺四季度、规划“十四五”、实现全年经营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司全体党员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集团重点任务落地紧密结合,与谋划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并以此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拓展新业态,实现新跨越。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