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讲政治、顾大局、克困难、坚守在抗疫一线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11-26

 

    转运隔离观察人员,

  他们在与时间赛跑!

  阻击疫情的路上,

  他们在与时间赛跑!

  穿行在阻断疫情的通道,

  将隔离人员转运到指定区域,

  匆忙却坚定的轮迹,

  映照出他们的辛劳和坚守!

  ——他们就是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

  滨海新区汉沽街发生疫情,市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按照指令紧急调派车辆和队员,不顾转运境外入津人员任务的疲劳,立即投入转运工作中。

  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对已经连续保障疫情应急近300天的驾驶员们来说,仍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天气转凉,穿着棉衣被防护服包裹得密不透气,行动十分不方便,必须高度集中精神,小心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疫情应急转运工作没有固定的作息时间,任务一来,哪怕是三更半夜,也得立刻动身。好几次到了饭点,拿起碗还没来得及动筷子就接到指令,迅速出发;等转运任务结束,饭早已经凉了。有时现场吃几口饭,一周有时夜班连白班,最远的来回有100公里;夜间转运人员,也是家常便饭......他们日夜兼程、不辞辛劳、默默无闻的与疫情赛跑,保障每一趟任务圆满完成。

  疫情应急车队在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天津机场工作组的领导下,与各区隔离点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加强运营安全、自身防护,在转运工作中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零感染、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