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交通教育
交通集团全通驾校与西青区拥军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11-26

  

  为充分发挥交通集团全通驾校和西青区拥军协会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发、培育市场,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在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下,双方于近日在西青区拥军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全通驾校拥军事业部”授牌仪式。


  交通集团津维公司主要领导、全通公司主要负责人;西青区拥军协会会长及常务副会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津维公司主要领导为西青区拥军协会“全通驾校拥军事业部”授牌,双方分别就签约后的共同合作发表了讲话,最后各位参会领导集体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