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星夜集结 风雪无阻 | 长客运业公司为白衣天使竭心护航
文章来源:集团长客公司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0日晚,长客运业公司接到红桥区政府指派的紧急任务,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红桥区需派出医护人员前往滨海新区支援核酸筛查工作,急需长客公司于21日早上7点前调派三部大巴车抵达红桥区政府,承担此次运送保障任务。

  接到任务后,长客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连夜进行部署,责成金陆通金耀车队负责此项运送保障任务。金耀车队接到指令后,迅速成立任务小组,优选3部车况性能良好的大巴车,遴选3名品德兼优、素质过硬的驾驶员连夜集结,做好车辆的性能调试与卫生消毒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及防疫的准备工作。

  21日早上6:30,三部大客车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滨城大筛”的第一天,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气温降至零度以下,核酸筛查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为保障医护人员能够有充沛的精力完成工作,车辆全天候开启暖风,确保医护人员在轮休时更加舒适。连续两天的服务保障工作,司机师傅们每天收车的时间都要到凌晨时分,但他们仍要一丝不苟的完成车辆消毒与清整后才安心回到酒店休息。

  同城异区心连心,使命在肩共抗疫,白衣天使们用坚守和努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长客运业公司的交通人也竭心尽力用舒适与平安的服务为白衣天使们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