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连续10年荣获“榜样天津——城市民生贡献奖”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2日,2020(第十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大型主题活动颁奖会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隆重举行,经过初评、复选、终评等评选流程,交通集团凭借在服务天津城市民生福祉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从全市公共服务行业单位中脱颖而出,连续10年蝉联“榜样天津——城市民生贡献奖”。

  “榜样天津”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影响力逐年扩大,品牌力日益增强,是天津市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评定级别最高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评选活动。本年度“榜样天津”以“榜样十年 同心共筑”为主题,更加注重活动的专业性及权威性,由海河传媒中心、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规自局等11家单位共同主办,联合天津市信用协会、专业“智库”为活动提供专业领域的评价保证,优中选优,最终评议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榜样企业。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守“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诚信诺言,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专注打造省际客运、城乡公交、城市旅游、城市配送、超限运输、汽车检测、道路救援、交安工程、职业教育等优质品牌,是天津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家道路货物运输一级资质和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国有独资公司,先后荣膺天津市百强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物流企业50强。2017年名列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95位、天津市百强企业第51位、天津市服务业80强第21位,连续10年获得“榜样天津——城市民生贡献奖”。2020年,交通集团组建疫情应急车队,投入到我市疫情应急运输保障工作中,并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