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天津市交通集团:切实将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7

  连日来,天津市交通集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扎实的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创新宣传方式 · 持续做好正能量宣传

  11月初,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下发《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社会宣传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市国资委党委下发的主题社会宣传统一标语,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公告栏、报刊栏、电子LED屏、办公平台等载体张贴海报、播放宣传标语;统筹网上网下协同联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抓实基层宣讲,使全会精神传遍集团上下、走进干部职工、广泛入脑入心。


  一把手带头 · 将学习氛围层层传导

  12月3日至12月5日,集团党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交通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作宣讲报告,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学习期间,全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材料。通过主题宣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知识点测试等方式,进一步把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下一步,交通集团各级党组织将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一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研讨,确保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政策理论宣讲,形成全覆盖的宣讲格局,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做好榜样,激励交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