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热潮暖寒冬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1-01-06

  

  为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宣讲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职工心里走,按照市交通集团工会总体部署,疫情应急车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市级劳模马国栋,在疫情应急转运境外人员入津现场,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十二项重要举措等内容,为应急车队队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课。

  此次宣贯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奏响奋进新时代昂扬主旋律,将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企业、进车间、进一线”落到实处。

  疫情应急车队队员均来自本市宝坻区,马国栋同志在宣贯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结合乡村发展实际案例和集团“村村通”建设的回顾,诠释新发展理念的基层实践,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把职业干成事业”的劳动情怀。他鼓励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一线应急的意义,发扬应急车队这个劳模集体的奉献精神,在330个昼夜坚守和7万余人的平安运输基础上,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坚决做到“疫情不止,我们不退”,为首都守“一道关”,为天津护“一座城”。

  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气里,疫情应急车队临时党支部用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导着党的温暖,为全体疫情应急队员照亮前路,无惧严寒。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