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看交通 | 文明】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集团巴士公司发布时间:2021-02-05

  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

  复核保留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多途径、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观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廉文明的环境和氛围。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企业文化理念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公示栏、展板向职工进行精神文明教育,向社会展示公司良好形象。积极开拓城乡公交客运市场,改善城乡居民出行条件,以“村村通”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开通复古铛铛车等城市旅游线路,打造移动中的城市文化“宣传窗口”。

  交通巴士人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圆满完成了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2018年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2018年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2019年大兴国际机场综合应急演练、2019年天津市“两会”等多次大型用车服务任务,以优质、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主办单位等组织的感谢。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